MSI微星27-吋Optix-G271平面電競螢幕開箱

Z我的電腦螢幕原本是ASUS華碩24吋的螢幕,這是我人生第一個電腦的顯示器,當時就覺得普通能用就好,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本身愛玩FPS遊戲的我,很常打遊戲時,畫面卡卡不順暢,因此我將這件事情和我朋友分享,本來正想要換螢幕,但是在去年2020年參加知名手遊模擬器廠商「BlueStacks」舉辦的聖誕節活動,非常幸運地成為活動的幸運兒,獎品是MSI微星的27型Optix G271平面電競螢幕,剛好解決我想換

螢幕的困擾,因為我還在就學階段,沒有那麼錢說可以換什麼東西就換什麼。
這台顯示器的優點:
1. 這一台螢幕是27吋的相比我原本的24吋,爽度提升。
2. 144Hz用就回不去啦,太流暢啦。
3. 1ms的反應時間,可以解決我上面說的問題。
4. 螢幕邊框超細,視角更寬廣。
    
螢幕包裝箱有寫型號、和144Hz、1ms等特色。
  螢幕包裝箱有寫型號、和144Hz、1ms等特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螢幕本體加螢幕支撐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
   MSI螢幕*1

 





HDMI*1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源轉接線*1







螢幕支架底座*1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外部適配器*1


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固本子*1














螢幕支架*1






螺絲保護蓋*1




背面有一顆紅色按鈕,

是用來調整細部設定的

還有一個龍魂標誌,

信仰值直接點滿。

左右兩側有滿滿的髮絲紋,

質感加分++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ptix G271 規格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ptix G271 螢幕特色

背面有一顆紅色按鈕,
是用來調整細部設定的
還有一個龍魂標誌,
信仰值直接點滿。
左右兩側有滿滿的髮絲紋,
質感加分++。

1. 這塊螢幕符合人體工學可調整角度 -5° ~ 20°。
2. 可視角有178°,不用一直待在電腦桌前也可以用電腦。
3. 螢幕窄邊框,視覺感覺超過27吋。
4. 有AMD FreeSync™技術,要顯示器和AMD Radeon™顯示卡,同時具有支援FreeSync。
5. 有夜間模式,方便玩家針對遊戲中較昏暗的畫面進行螢幕的亮度調整。
6. 螢幕連接埠1x DP和2x HDMI和耳機輸出孔。

至從我換上了這塊Optix G271螢幕,螢幕雖然只大上三吋,因為這塊螢幕有窄邊框,所以視覺覺得
螢幕大了好多,好爽,這樣我追劇和打電動可以視覺更寬闊,這台可視角有178度,以前我打遊戲
時,有些場景較昏暗,我也沒辦法,但是現在換上MSI這塊螢幕,完美解決這個問題。
還可以開HDCR,可以依照瀏覽的網站,來動態調整亮度。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